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研究發展處

最新消息

永續發展、社會韌性、地方創生與USR實務交流」培力活動,是由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與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共同合作。

 

期盼藉由各領域專家間的交流分享,提高對社會韌性與永續發展概念的認識,達到以下目標:

1.提升對社會潛在風險的洞察力與永續發展遠見。

2.通過案例分享,探討USR在面對社會挑戰時能夠發揮什麼功能。

3.了解USR如何培育具有提高社會韌性、永續發展概念的專業人才。

 

 

活動名稱:112年USR共同培力系列活動─「永續發展、社會韌性、地方創生與USR實務交流」

活動日期112年9月22日(星期五)09:00—16:00

活動地點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方形劇場

辦理方式:以實體活動為主,線上直播為輔。

網路報名:即日起至112年9月15日下午5點止,並於112年9月20日寄發通知。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sttfYK9dsCZmdSYy6

 活動議程請參閱附件檔案

活動聯絡人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USR計畫辦公室陳仲沂/博士後研究員、USR計畫辦公室鄭登允/專案經理

電話:(0492910960 #4816; E-mailbowell307@gmail.com 、tycmickey@mail.ncnu.edu.tw

教育部 USR 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評估企劃組邱兆宏專員,電話: (049) 2910960 #2071;E-mail: chchiu@mail.ncnu.edu.tw。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