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研究發展處

最新消息

教育同行x光蘊未來:偏鄉教育那些事!」培力活動,由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主辦,元智大學執行辦理。

 

2015年聯合國提出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其中第4項為「確保有教無類、公平以及高品質的教育,及提倡終身學習」,期望在2030年前能提供優質的教育,消除一切的不平等。 為使各校執行偏鄉教育時可以有效解決問題,並加以改善,透過專題演講及個案計畫的執行成果演講,一同提升偏鄉教育品質。

 

活動名稱:112年USR共同培力系列活動─「教育同行x光蘊未來:偏鄉教育那些事!

活動日期112年10月17日(星期二)08:30—12:30

活動地點:元智大學彥公廳 (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元智五館3樓)

網路報名:即日起至112年10月10日截止,並於112年10月12日寄發行前通知,並告知與會相關資訊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mbMrkaDFT6ziSGVK7

活動議程:請參閱附件檔案

活動聯絡人

元智大學 寰宇文化領航計畫團隊 (03) 4638800轉分機 3051 李小姐

永續發展暨社會責任中心 (03) 4638800轉分機 2038 游先生

檔案下載:

活動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