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研究發展處

最新消息

因應整體國際永續發展需求,並在教育部USR的支持下,各大專院校以三生發展(生活、生產、生態)議題改變教學設計,發展出大學與地方利害關係人共學共創新學習模式。在全球性發展的影響下,第三期(112-113年)USR計畫期望各計畫團隊將實踐場域延伸至國外,積極與國際進行多面向合作、加強雙向交流,建立長期性合作夥伴關係,並鼓勵擴展關注的地方議題與範疇,延伸至其他SDGs目標,促進大學接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全面性發展。 本次活動以國際共學為主軸,希冀參與夥伴能:

1. 知識分享:通過合作共學、移地實習等,培養跨領域、文化的理解能力。

2. 專業技術升級:從國內場域著手,發掘問題尋求解方,進一步將學研、實踐成果與國際接軌尋求專業技術升級。

3. 實踐人才團隊:校內或校際間組建跨領域人才團隊,將所學所長實踐於國際議題,展現我國高等教育人才國際影響力。

 

 

活動名稱:112年USR共同培力系列活動──「USR國際合作經驗與願景  讓世界看見臺灣

活動日期112年11月24日(星期五)09:30—16:00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第一演講廳         

辦理方式:以實體活動為主,線上直播為輔。    

網路報名:即日起至112年11月16日(星期四止,並於112年11月20日(星期一寄發行前通知。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dZdXx  

活動議程:請參閱附件檔案

活動聯絡人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與永續發展中心 張勝凱計畫專員

電話:02-24622192 #1431E-mail:samjackson00@email.ntou.edu.tw

教育部 USR 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評估企劃組 范欣華博士後研究員

Line ID: dou18770E-mail:hhfan@mail.ncnu.edu.tw

檔案下載:

活動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