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研究發展處

最新消息

【2024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韌性亞洲】即將於2024/05/04 (六) 、2024/05/05 (日)登場,邀請USR師生踴躍報名!

 

以下活動及購票資訊由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新故鄉文教基金會提供:

【活動介紹】

亞洲是全球天然災害、地緣政治、種族衝突的熱點。面對氣候變遷與社會的急遽改變,無論個人、組織、產業、國家,越發需要韌性(Resilience)以面對逆境的挑戰。新故鄉文教基金會承辦第七屆2024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將以「韌性亞洲」為主題,邀請13國,百位講者,於今(2024)年5月4、5兩日齊聚臺灣地理中心的埔里,舉行22場專題演講、對話與論壇。

 

【活動日期】2024/05/04 (六) - 2024/05/05 (日),共2日

【活動地點】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南投縣埔里鎮大學路1號)

【活動議程】請見https://apsis.tw/

【購票資訊】即日起至2024/3/30(日)前購票可享早鳥優惠價;學生身分購票另享優惠。2024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購票方案敬請參考:https://reurl.cc/xLbAKz

 

【韌性故事短片徵選】

用影片呈現多元的視角,述說個人或社群在逆境中的挑戰,彰顯對生命、環境、社會、文化、經濟等層面的韌性精神,總獎金20萬。活動資訊網址:https://reurl.cc/prb4Yb  

 

 

※本活動由財團法人新故鄉文教基金會主辦,USR推動中心協助宣傳。

如有任何購票或參加韌性故事短片徵選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單位,聯絡資訊如下:

 【財團法人新故鄉文教基金會】

電話:049-2914922

E-MAIL: paperdome545@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