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研究發展處

最新消息

本次研究倫理講座邀請到台大研究倫理中心執行秘書朱家嶠博士前來與大家交流研究倫理的發展及重要性(現已有大專校院設為碩博士生的畢業條件,也有學術計畫以此為申請或執行的前提要件);特邀朱博士於講座中分享研究計畫如何設計能滿足研究倫理審查的實務,及相關案例探討,以供本校師生瞭解現今學術發展的重要趨勢,敬邀各位師長、碩博士生及計畫人員報名參加。

 

1.時間:6/9(四)18:50至21:30 (18:20開始報到)

2.講題:研究倫理核心精神與相關案例         

3.講者:朱家嶠 博士 (台大研究倫理中心執行秘書)

4.演講地點:線上會議 (Microsoft Teams)

5.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1SyyUr152dzWvtk28

6.全程參與之教職員生,將核發3小時研究倫理研習時數證明。

7.備註:

(1)名額有限,請於6/7(星期二)前報名,以俾利本處統計人數。(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2)個人資料蒐集聲明:活動聯繫、學員組成統計分析之特定目的,本報名表涉及之個人資料包含姓名、單位、E-MAIL、電話等。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供本處在上述目的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提供即為同意)。惟若不提供相關資料或提供不完整時,可能導致無法收到報名錄取或活動異動通知信。

(3)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以及未盡事宜調整最終解釋權等權利。

(4)報名聯絡窗口:研究發展處 陳小姐 (02)2272-2181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