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研究發展處

最新消息

本校111學年度補助學術專題研究計畫申請案,111824日起受理申請,截止日至111923日中午12:00,逾期恕不予受理。

每案申請經費上限為新臺幣20萬元,申請資料採紙本作業申請書預算表當年度向外申請計畫之申請表及計劃書等證明文件送至研發處
並Email電子檔至學術發展組信箱(rdad@ntua.edu.tw)。
 
申請資格如下:
 1.申請人以本校專任教師(含研究人員)為限。
2.以最近兩會計年度(110111),每年向科技部校外其他單位申請專題研究計畫補助,而未獲任一研究計畫
   資助之教師為對象;
最近兩會計年度已獲科技部或校外其他單位專題研究計畫補助者,不受理申請。
3.本補助以5年內未獲補助,或新進教師3年內未獲補助者優先,但每位教師至多以申請補助3為限
4.申請具跨藝、跨域且富創新與前瞻性或有助益校務發展性質之專題研究計畫,得不受上述23項限制。
 
有關4.具跨藝、跨域且富創新與前瞻性或有助益校務發展性質之專題研究計畫,得以下列相關主題發展作為計畫研究:
(1)提升學校整體學術能量。
(2)強化學校產學合作發展。
(3)教學創新研究。
(4)校園整體與願景擘劃
(5)校務革新規劃與研究
(6)藝術教育發展趨勢之研究
(7)建立臺灣本體性藝術史之論述與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