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研究發展處

最新消息

本處先前已於4月至5月間舉辦4場次之「以科技點亮藝術系列講座PART.2」,由於講座內容精彩,參與師生反應熱烈,因此規劃在5月24日及6月21日加場,將邀請夢想動畫李走狗(暱稱)總監與超維度互動蔡宏賢創意總監,透過不同面向的講題,了解當代科技藝術的多元創作類型與生態,期望引發更多對此領域的研究與創作,歡迎本校對藝術跨界科技有興趣的同學及教師到場聆聽及交流。

 

👉請 點 此 報 名

 

活動訊息

【場次六】
講題|夢想發光 VP 進行式—Virtual Production的現代應用
主講人|李走狗(暱稱) / 夢想動畫總監
時間|110年5月24日(一)18:00-21:00
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行政大樓4樓第一會議室

 

【場次七】
講題|科技藝術與產業的想像與實踐
主講人|蔡宏賢 / 超維度互動創意總監
時間|110年6月21日(一)18:30-21:00
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行政大樓4樓第一會議室

 

📣注意事項:
1.本活動敬備晚餐,參加者請務必於活動前一日線上報名,以俾本處準備餐點,當場報名者無法提供餐點,敬請見諒。
2. 本活動每場限額30名,請盡早報名。
3. 校內教師參與系列講座者,核發教師成長講座次數(依場次數計算)。

📞聯絡窗口:研究發展處 楊小姐 (02)2272-2181 #1913 ,Email :yayamilk15@ntua.edu.tw